有趣的人

大气的悲剧控。

004
2017.03.16_22:44

说起来,虽然我想写夸你伟哥性感的文,但想了半天,一个人性感怎么夸??除了说他性感还有别的词吗?难道写成香艳小黄文?然后我就做罢了。这跟我最近不想写夸伟电音的文差不多一个意思,好听怎么夸?就是好听啊,分析结构和音色吗?那有啥意义。

现在面对夸张伟最大的问题是他的好是感官的,落实到文字就大打折扣了,而且感官刺激很难落到实处用文字表达,比如你吃了一块牛肉,你怎么给没吃过牛肉的人形容牛肉的口感?你只能给吃过的人描述感受唤起他/她的记忆,这么一想,只好随手写句“想睡大张伟”了,伟伟你看我都没睡过你,夸你都没想象力。

#夸大张伟我有一百种方式# 004

这个迷妹又瞎(feng)写(le)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