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人

大气的悲剧控。

看芒果台跨年张伟唱静止后有感

半夜看到这个饭拍,突然想给大老师写情书!截图来自六月我听静止时的心情,那时候看车来了直播给他安排的聊天有个人带着吉他唱静止,他挺不情愿唱还是唱了,当时很多人说是有生之年系列,然后我六月听静止一遍遍的心疼,觉得夸过去的他是不尊重现在做电音的他,没想到后来蒙面他再唱静止已经是电音版,这感觉很奇妙,他仿佛是看到了我的留言,仿佛是看到了很多人的没有必要的惋惜和伤仲永,他就把这首歌单拧出来,配合蒙面的节目neng了个新版,电音版听起来就像他在说,这一页早翻过去了,不用为我挽留什么伤感什么,就好像在跟我说,过去不好的回忆,只要加点新的就能玩出花儿啊,别再为过去难过了。然后我就真的,再也没有六月时听到这首歌那种难过的情绪,现在听《静止》,虽然词儿还是“生活好像静止,有所掩饰”但曲子却让人觉得那么快乐,想跟着舞动,不是想,是会跟着舞动,大老师就是有这样的魔力。我喜欢他,与他又有趣又可爱无关,是因为他会不断向前,过去不会束缚他,过去就是用来突破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