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人

大气的悲剧控。

南京演唱会后重观北京演唱会有感

#我叔和你大老师# 二巡,依然有花儿乐队的存在,大老师很在意从哪儿来这件事,好像知道从哪儿来才会知道要到哪儿去。

大叔94/95那几年的个人live,好像也没有很多从哪儿来的部分,他把p团和自己分的很清。

突然在想,大概距离大张伟彻底脱离花儿的影子而存在,还要很久吧。虽然每个人嘴上说着他就是他,虽然今年很多人已经不再说希望花儿再组,可其实很多人内心,14/15岁那个少年和音乐还是排在最前。虽然北京场大家否认他说“很多人就是因为一首《静止》来我演唱会的吧”,可大家看他朋克pa确实更容易感动,他自己心里也清楚大家怎么回事。也许他在演唱会上永远都会说“我希望大家怀念我的青春”这句话然后唱起花儿的歌。

叔团99年解散以后,大叔04年还出过核p专辑,这两年还出过核p的live,平泽进也不太可能完全独立于p-model存在,他甚至一个人在做一个乐队的延续。一个人就是一支乐队,甚至有时候一个人在做一个管弦乐团的延续。也许更了解他整个乐队生涯和生活的人,更能理解他作为管弦乐团和乐队延续背后的深层意义,目前的我是还不能完全get到的。

我不确定大张伟将来会往哪儿走,到哪儿去,叔更像有根基的前进,大更像试探往前,不知道他会往哪探,市场环境会不会改变他的试探。

现在的他更像反市场反潮流的试探。这话目前只敢说到这里。

其实还是昨天那个不敢明目张胆问的问题,大概是还没遇到“純姨”之前的我叔吧。(没想到有一天“純姨”还能用成代名词(´△`)

从去年到今年,我确实始终保持着不知道他会遇到谁,音乐会往哪儿走的散粉状态,不确定性是他令人着迷的因素之一。而等不确定的猜测变成既定事实,又再爽一遍♪(不

另外以上所有感受真的不是我的过度歪歪吗?完全没有依据→_→

写漏了一句话。北京场情歌pa伴奏的好听程度和丰富程度,已经和我叔在音乐上离得越来越近又越走越远。也许是两条完全不同的路。

希望他暂时不要玩雷鬼(我真是莫名其妙→_→

评论

热度(6)